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解决暖气

  • 姓名:张**
  • 信件内容:

    尊重的领导您好!我是铜川市印台区玉华镇前卫小区住户,我们小区从2018年入住,冬天沒有暖气,水管冻炸沒有生活用水,我老伴有脑梗,我有心脏病去年连住院三次,可是我们去找矿上领导今年还是没暖气吗?他们说:让我们等待吧,所以我们求求您了再不要让我们今冷受罪了。

  • 来信日期:2019-04-22
回复
  • 办理部门:

    铜川华远实业有限公司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玉华镇前卫小区于2017年建成,共180户,目前常住18户。2018年住户陆续装修,现仍有装修住户。因焦坪地区无天然气,小区初始设计为燃煤锅炉集中供暖。在完成锅炉基础施工后,印台区铁腕治霾工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辖区燃煤锅炉限期拆改的通知》,致燃煤锅炉未建成。目前,正在向上级反映,力争解决该问题。
      分管领导:赵奎  信访负责人
      联系人:姚同喜  联系电话:8189895 


     
    铜川华远实业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4-22 11:38 办理时间: 2019-04-23 11:24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