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小区停车乱收费现象严重

  • 姓名:崔*
  • 信件内容:

    市长您好,我是耀州区华原小区的业主,由于本人长期在西安工作,大概一个月回来一次,便没有办理车辆进入卡,近半年来,每次回来的收费标准都不一样,有时2元,有时10元,上周六更过分的事竟然收20元,向物业要标准文件,多次推脱,向他们要发票,也只是给个收据,每次都会引起不必要的冲突,为了避免这个事情,所以我需要向有关部门举报,扫黑除恶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不应小觑,本是一件小事,不想占用您宝贵时间,实在是投诉无门,我反应的事件都有视频为证,无一句虚言,感谢!

  • 来信日期:2019-04-22
回复
  • 办理部门:

    耀州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查,反映人反映小区系耀州区华原小区。该小区位于水果步行街西侧,共有住宅9栋,506户居民,现有停车位95个。为解决小区住户车辆乱停问题,小区物业将小区停车位分三类管理,长期租赁一部分、短期租赁一部分、临时停车一部分,长期出租每车位3万元,短期租赁车位每月收取管理费30元,临时停车位按每次2元收取,所有外来车辆不允许在本小区停放过夜。4月19日,反映人停车时告知物业工作人员自己来走亲戚,停一会就走,物业工作人员告知反映人车辆可以在小区临时停放,但不能停放过夜。4月20日,反映人开车离开时,被告知违反了小区规定,需缴纳20元停车费,反映人拒绝缴纳并报警,后经民警调解,反映人未缴纳停车费。目前,耀州区住改办正在积极与反映人联系,解释相关情况。
      分管领导:赵  峰  副区长
      联 系 人:王满朝  6181031 


    耀州区政府
    2019年4月30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4-22 10:40 办理时间: 2019-04-22 16:16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