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小区物业擅离职守、房产问题

  • 姓名:文**
  • 信件内容:

    一、物业相关问题 1、小区物业对小区管理置之不理,小区井盖,雨水篦子多个有严重损坏,存在安全隐患,路面开裂,塔防多 2、一个月30天15天回家入户门上面都有小广告,甚至发广告的还入户敲门,安全让人很是担忧,楼下单元门24小时开放 3、高层楼下严重乱停车,没有划分停车区,车辆停放的单元门前行人无法通过,自行车和电动车没有专门停放点,哪怕收费也可以,本人亲身经历,早电动车被汽车挡,联系小区保安,保安不在,小孩上学迟到,最后还是好心邻居帮助 4、3−4号楼中间原来预留消防通道,在2017年被建2层商铺,小区内没有消防通道,和应急通道,现在4号楼东侧唯一一片空地也在建 希望相关部门对以上问题实地考察,和监督,督促物业做好管理 二、房产问题:2013年买房子时候销售承诺,1−2号楼交房时统一办理房产证,现在都2019年了,并且1−2楼也在交房,可是房产证无法办理,咨询销售不正面回答,只是个推脱,望相关部门给予解决房产问题

  • 来信日期:2019-04-21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关于小区井盖损坏问题。经查,物业公司已将损坏的井盖雨水篦进行了更换,新区建设局要求物业公司对小区基础设施加强管理,做好日常排查。
      关于小区内乱发广告问题。新区建设局要求富帝苑物业公司加强管理,严格执行值班制度,杜绝发小广告等闲杂人进入小区,为业主创造一个平安、舒适的居住环境。
      关于乱停车问题。经查,富帝苑小区属于在建小区,部分设施没有完全完善,新区建设局要求物业公司加强管理,安排人员巡查疏导,同时在单元门前张贴温馨提示,禁止单元门前停放车辆,提醒业主规范停车,确保业主正常出行。
      关于小区没有消防通道问题。经查,消防通道设在小区西门和1号楼、2号楼之间,并未设在3号楼和4号楼之间。小区4号楼东侧空地属于开发商所有,开发商可按规划进行施工。
      关于房产证问题。请业主根据购房合同,联系开发商办理房产证。
      分管领导:左小军  副主任
      联 系 人:田国栋
      联系电话:3189752                   


    铜川市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4月25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4-21 09:42 办理时间: 2019-04-22 10:10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