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铜川市事业单位考试审核问题

  • 姓名:雷*
  • 信件内容:

    本人参加铜川市事业单位考试报名,岗位要求是会计、财务管理、会计电算化、会计学。本人大学专业是会计与审计,按国家专业分类会计、会计学就包含在会计与审计类。此次报名却以专业不符为理由而审核未通过。去年省公务员考试,省事业单位8市联考以及国家公务员考试都可以报名,为什么到了铜川市事业单位考试却以会计与审计专业不是会计,会计学专业而审核未通过。本人18日下午就 此事咨询市人社局,先是跟我抠字眼,然后听说往常都可以报后,又让我重新报名。我重新报名后再一次审核未通过。而且报名时间已经截止,已无法更改。

  • 来信日期:2019-04-19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人社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中明确“专业以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研究生、本科、高职(高专)专业目录为准”,审核人员严格按照公告发布的招聘条件对照专业目录进行报名资格初审,对所有报考人员资格审核条件要求一致。经查,你所学专业“会计与审计”与岗位要求不符。经与审核人员了解情况得知,工作人员告知你专业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审核无法通过。根据招聘公告,你可改报其他符合条件岗位,但你第二次仍报的是相同岗位,按照审核原则,审核不予通过。直到报名截止,未见你提交改报岗位信息。本次事业单位招聘使用省级报名平台,所有环节的时间节点均按照公告严格执行。请你给予理解并希望你继续关注铜川市人民政府、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网站发布的今年其他的招聘信息,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报考。
      如还有其它疑问,请与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管理科联系。
      分管领导:张红锁    副局长
      联 系 人:薛珊珊    电话:3185692 



    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政府
    2019年4月24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4-19 08:21 办理时间: 2019-04-19 11:31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