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美味披萨少年梦,现实路况让人痛

  • 姓名:丁**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伯伯:        您好!        近来身体可好?工作顺利!        希望您在百忙之中抽出一些时间,看到我给您写的信,我将不胜感激!        在这里,首先我自我介绍: 我叫丁国兴,铜川本地人        我是一名90后创业者,一个追梦的少年 2016年6月1日在未来城小区西商,在父母的支持下,用父母毕生的积蓄,加上自己的专业,开启了小店,位置较为偏僻,停车不方便,人流量也不大。门口的道路从开店以来都不是很理想,道路很窄经常拥堵。现已经营3年了,由于生意不是很理想,导致各项费用还差很多,希望政府能给予帮助。这家店是刚起步,但这个就是我人生开始的一步,不想让自己输在开端!丁丁向领导们请求为我们解决路的问题,以便维持我们赖以生活的生意,恳求领导们给予帮助!        小店门口目前处于修路阶段。从2018年11月份开始,修路对于老百姓来说是件很好的事情,我们很感激政府. 在过去修路期间,还给老百姓留出一条宽不到两米的窄道,我们还算满意。毕竟西门是主要的出入通道,西门商铺也有数家,修路使各家老板为维持生计而愁眉莫展、惶惶不安,毕竟人流量减少,对于商店来说,货物存放周期较长;对于餐厅来说这更是一大冲击。目前西门道路已完全封死!行人只有从北门进出,西门商铺顿时也陷入一片苦海,成了死胡同,商店的货物不断的快临期,只有处理掉,餐厅的食材不断损耗。即便这样了,各项费用一分也不能少,这对于我们这些商铺来说待路还未修好之日,我们已全部倒闭。        为了让西门所有商铺可以在修路期间继续存活下去;为了不让我父母的的血汗钱打水漂。忠心恳求市长伯伯,留给我们最后的生机,为我们留出一条人行路。让我的少年梦,正能量继续发扬下去!您能在百忙中看到我的信,就案件的解决给予帮助,我们感激万分,措词中有不当之处,请您谅解! 祝您:     祝市长伯伯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 来信日期:2019-04-15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新区建设局第一时间召集代建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相关人员共同实地踏勘,研判在商户门前开通临时通道可能性。
      未来城小区西侧在建工地为新区长丰南路(鸿基东路-规划路)道路工程,目前正在施工东侧电力通讯管沟,管沟开挖深度大于2米,为满足基坑开挖尺寸及安全距离,将东侧围挡外移。因道路东侧为已建成小区商铺,施工场地狭小,经多方考量研判现场无法预留出临时通道。
      新区建设局将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完成电力通讯管沟回填,回迁施工围挡,预留临时通道。
      分管领导:左小军   管委会副主任
      联系人:武东海     电话:3189752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19年4月23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4-15 14:11 办理时间: 2019-04-15 16:48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