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耀州区乡村振兴规划让文化创意公司做?

  • 姓名:立*
  • 信件内容:

    耀州区发改局于2019年3月18日发布公告对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进行招标,3月29日中标单位为杭州千睿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我想问一下,文化创意公司做过乡村振兴的规划吗?了解乡村振兴吗?懂规划吗?资质符合要求吗?国家大力号召乡村振兴,绝不是儿戏,让一个文化创意公司做乡村振兴规划?我们拭目以待,怎样振兴乡村!

  • 来信日期:2019-04-11
回复
  • 办理部门:

    耀州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查,《耀州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由耀州区发改局牵头负责,2019年3月12日耀州区财政局审核批准采购手续,并下达了铜川市耀州区部门集中采购项目执行通知单,耀州区发改局收到执行通知单后,于2019年3月13日委托陕西正凯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组织招标程序。
      3月18日,陕西正凯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陕西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招标公告,3月19日至3月21日公告期内共有四家单位投标报名,3月29日在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七路长和国际A座H酒店召开招标开标会,开标截止时间内共有三家单位递交了投标文件(南充宏宇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公司、杭州千睿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丽水市今日企业有限公司)。
      结合竞争性磋商文件规定的评审办法和标准进行了磋商,经过评标专家小组(共3名专家,2名专家是在陕西省政府采购网专家库随机抽取的,另1名专家为甲方代表)综合评估打分,确定杭州千睿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为第一成交候选人。根据招标代理机构递交的评审结果报告书,耀州区发改局同意评标专家小组的评审结果。4月1日招标代理机构在陕西省政府采购网发布耀州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编制服务的采购结果公示。公示期内无质疑和投诉,之后,按照程序耀州区发改局向杭州千睿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发布了成交通知书。
      目前,区发改局已和你联系沟通,解释了相关情况。
      分管领导:高  岗    副区长
      联 系 人:杨  锋    电话:6189179 



    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政府
    2019年4月17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4-11 16:07 办理时间: 2019-04-11 16:37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