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求助有一个好的居住环境

  • 姓名:冯
  • 信件内容:

    你好!我是金谟小区8号楼2单位的住户,因楼下二层为商铺(饭店),长期受他们影响有以下几点: 1.长期烟筒噪音,影响孩子学习休息。 2.烟筒在楼梯上挂严重影响住户出行,稍不注意会碰头。 3.烟筒挂在天然气管道上,极为危险。以前反映过此情况,也只是来看看而已,官官相互,无人下狠心管。 4.夏天来临会有夜市影响休息,占用人行道摆摊,反映过好几次,也是没有人管。

  • 来信日期:2019-04-10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首先感谢您的来信,现针对您反应的问题回复如下:
      一、经查该反映问题涉及饭店为“ 权记剪刀面和东关饺子店 ”,店内油烟净化设备已安装到位,所指“烟筒”为油烟净化器排烟道,引至六楼楼顶高空排放。该烟道加装有消音棉,后厨窗户已封闭。
      二、新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联系投诉人对其室内进行监测,投诉人未予配合,经对该反映单元8号楼2单元401室进行监测,监测数值为52.9,未超过国家二类标准(居住、商业、工业混杂区白天60分贝晚上50分贝)。
      三、该小区南门两侧为市上规划的夜市摊点。
      四、烟道靠近天然气管这一事,建议投诉人向燃气部门进行反映。

      特此回复 


     铜川市新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2019年4月16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9-04-17 10:16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