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违章停车,就像治水,宜疏不宜堵

  • 姓名:赵**
  • 信件内容:

    今天出门发现,车上有个罚单,理由是占用盲道。 对于这个占用盲道的事实,我是承认的,但是城市的盲道真的合法吗?有的盲道的尽头是树,有的盲道变成了树、物装饰,绕着树或者其他什么装饰物转一个圆圈。更有的盲道纯属为了美观,各种造型。试为各位领导,这样的盲道确实是为了盲人吗?你们不担心盲人被绕晕,或者被装树上?如果可以上传图片可以附图! 另外,车多位少是违章停车的源头,不是政府创收的由头,若车位够用,相信铜川大部分人都是有素质的,要不也不会是全国文明幸福城市。 最后,政府的执政为民,不是一句空话,首先身板要硬,罚的有理有据,让人人心服口服。对于我占用盲道的这个罚款,请先把盲道规范好,再罚我。

  • 来信日期:2019-04-04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非常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注、支持和理解!不过您反映的问题不属我局职能范围,建议您向公安交警部门反映。

    2019年4月9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9-04-09 17:4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