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治理污染刻不容缓

  • 姓名:杨**
  • 信件内容:

    溪水洋房以北的工地,每天彻夜施工,给附近小区居住的居民造成夜间无法正常休息的困扰,而且夜间的扬尘特别严重,扬尘造成路过的行人无法呼吸,附近道路路面、车辆上到处都是灰尘,极大的给附近居民生活造成严重的影响,该工地更是不做任何防护措施让扬尘随意飘荡。市政府一直在想尽办法治理污染,像这种不顾及他人和城市环境的施工单位,该得到应有的处罚。希望相关部门领导能尽早解决,让美丽铜川、好人之城可以持续下去。

  • 来信日期:2019-04-01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 办理情况:

    杨海滨 :

      您好!您反映的治理污染刻不容缓问题已收悉。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对该投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该投诉项目工地为正阳府项目工地,建设单位星苑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近期因交警部门实施“春雷行动”,要求工地渣土清运车辆禁止白天在市区内拉运通行,规定的渣土清运时间为晚22:00时至早6:00时,以致施工单位白天无法清运渣土,全部集中在夜间清运,产生大量扬尘及施工噪声问题,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对该反映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已约谈该项目工地负责人,责令该项目施工单位停工整改并加强施工管理,落实防尘降尘措施,减少扬尘污染,并对其违反法律规定的行为进行立案查处,现该工地已停止夜间施工。

      分管领导:副局长   宁晓玲
      联 系 人:李 莉   2806633


    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19年4月16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9-04-17 10:38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