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房管局不作为

  • 姓名:刘**
  • 信件内容:

    敬尊敬的市长: 我是王益区金茂大厦三楼业主,于2013年购买的金茂大厦三楼商铺。开发商一直承诺办房产证,2018年我被选为业主代表与开发商沟通。开发商于2018年11月份把实测分割报告由测绘中心领出,但是要网上实测备案才能网签商品房买卖合同。只是网上备案,据开发商解释应该一个星期就办好了,但是从去年前一直到现在,;历时4个月之久,此工作都无法进展。 开发商领着我一直与房管局沟通,收效甚微。政府办事如此拖拉,不是给业主和开发商制造矛盾吗?甚至于影响社会稳定及团结,并损害广大业主利益。没有办法只能将此事告诉市长,望为民做主。

  • 来信日期:2019-03-20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政府不动产登记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依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不动产登记依申请启动,申请登记的法定资料应当齐全。金茂大厦由陕西德诚居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因部分房屋前期被法院查封,加之开发公司取得测绘成果报告后,又申请面积变更,要求重新测绘出具实测分割报告,反复多次操作,导致系统冲突、数据混乱,无法正常办理业务。目前,市不动产登记局正在与测绘部门、软件公司共同处理系统问题,待完成后,即可网签备案。工作人员已与您沟通联系,解释了相关情况。如遇其他问题,您也可咨询市不动产登记交易大厅(电话:3195311)。
      分管领导:高尧  副局长
      联系人:赵钰   联系电话:3195318


     
    市不动产登记局
    2019年3月25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3-20 13:46 办理时间: 2019-03-20 17:07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