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合作医疗报销

  • 姓名:王*
  • 信件内容:

    同志你好:事情经过是这样的,我在前段时间因患尿结石,我之前也有此经历,这是第二次了,我当天下午去新区医院碎石科检查治疗,并缴费治疗,医生建议我一周后过来复查,我去复查完报销合疗时被告知,需要治疗前和治疗后的B超,我没有,不能报销,我病都好了,还让我去花90块钱证明我好了,耀州区,印台区,宜君县都不需要,这是给农民添负担,王益区合疗办就是这样为人民服务的吗?

  • 来信日期:2019-03-20
回复
  • 办理部门:

    王益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调查,您所反映的治疗前、治疗后的B超检查,是医生对泌尿系统结石患者初期进行病理诊断的重要依据,也是复查时确诊康复与否的必要检查项目。B超检查在碎石科室诊疗期间完成,无须额外交费。
      王益区合疗办本着对参合患者做好服务和负责任的工作原则,要求您在报销时提供能说明病情的B超检查资料,望您理解。同时,请您准备好相关资料按照报销流程前来办理,我们会协助您完成合疗报销。
      分管领导:张云峰
      联 系 人:刘秋莉   电话:0919-2180026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2019年3月27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3-20 12:27 办理时间: 2019-03-20 16:10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