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下水管道年久失修

  • 姓名:张**
  •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 我是王益区川口桃园矿兰公房家属楼住户,我们现在住的楼房是上世纪80年代的楼房,现在因为年代久远下水管道年久失修,使正常使用。我们这里有七栋家属楼,前两三年换过两栋楼,听说没有钱了,我们剩下这五栋楼一直没有换,致使这五栋楼的住户没法正常使用,这些都是老楼都是住的上年龄的老人多。希望领导解决我们上厕所的困难,使我们能正常的上厕所,上述要求请领导快快解决。

  • 来信日期:2019-03-19
回复
  • 办理部门:

    铜川华远实业有限公司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桃园矿兰公房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末,共7栋楼,至今已30余年,因下水管道年久失修,居民生活受到影响。2012年,由铜川矿务局拨款维修了1#、2#号楼下水管。2014年,因5#楼体下沉,由铜川实业公司拨款进行了维修。其余楼栋因资金问题一直未彻底整改。2018年,根据国家“三供一业”剥离移交改造政策,兰公房下水管道维修改造已经列入“三供一业”改造计划,目前正在逐步推进中。
      分管领导:李宗敏  综合部副部长
      联系人:芦军  联系电话:8189895  


     
    铜川华远实业有限公司
    2019年3月27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3-20 08:17 办理时间: 2019-03-20 17:06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