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铜川市新区梅乐园小区乱收暖气费的问题

  • 姓名:曹**
  • 信件内容:

    梅乐园小区25号楼二单元,物业2018年底在不征求本单元大多住户的意见下,私自给在住的4户业主通暖气,并在过后让其余32户业主承担30%的费用。一般住户不超过70%不供暖气,本单元共36户,在只有4户的情况下,居然供暖,明显违背相关规定,并在不征求大多业主意见的情况下供暖,其中的问题耐人寻味。本人诉求如下:1、取消本单元乱收的费用。2、为什么物业在知道相关规定的情况下仍然供暖,请给与解释。

  • 来信日期:2019-03-19
回复
  • 办理部门:

    陕煤建司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梅乐园小区的供暖工作,在华能供热公司与小区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于2018年11月22日开始送气,因小区第一年供暖,设备调试等有很多后续工作需要完善,不足之处还需住户相互理解,按照华能供热公司规定,小区取暖费按照送气日期起收,小区物业代收暖气费,并已提前通知各住户。
      分管领导:张小平  副部长
      联 系 人:刘峰
      联系电话:2199503


     
    陕西煤炭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3月22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3-19 17:00 办理时间: 2019-03-20 11:14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