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新区泰晤士公馆建设缓慢

  • 姓名:关**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本人于2018年2月左右在新区泰晤士公馆订购了房子,去年建设进程良好,但在今年开年之后,发现建设几乎停滞。由于时常会有一些建筑公司因为证件不齐全等原因放弃对工程的建设,无法交房。房子是民生工程的大事,也是人民生活的基础。我想问您,关于铜川泰晤士公馆的建设是否合法,以及近期工程停滞的原因。谢谢您!

  • 来信日期:2019-03-19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泰晤士公馆项目位于新区长青南路(市一中南100米)。来信人于2018年2月左右购买该项目141平方米住房一套,首付付款约16万元。该项目目前已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并办理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但未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及其他手续,属手续不全项目。
      针对来信人反映的问题,新区建设局一是督促建设单位抓紧办理相关手续,同时按照合同约定履行相关义务;二是加强与规划部门沟通联系,关注该项目手续办理进度。待规划手续完结后,督促其办理施工许可手续。
      分管领导:左小军  副主任
      联 系 人:李  苗
      联系电话:3189562  


                    
    铜川市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3月27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3-19 14:34 办理时间: 2019-03-19 17:26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