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煤机厂空气污染危害居民人身健康

  • 姓名:张*
  • 信件内容:

    煤机厂后门以居民楼作掩护,偷摸加工废弃工业原料,喷漆,泡橡胶水,与居民楼一墙之隔,三米距离,味道巨大,噪音巨大,不敢开窗通风,噪音导致心律不齐。严重危害老人孕妇小孩身体健康

  • 来信日期:2019-03-18
回复
  • 办理部门:

    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据核查,群众反映问题位于铜川市王益区红旗街铜川矿业有限公司机电分公司煤矿机械制造厂,法定人常忠甫,企业环保专干杨嘉豪,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2009211409642,经营范围各类矿山、井下采掘设备及配件、运输、机械加工、维修等。投诉人反映情况不实。
      2019年3月21日,市生态环境局环境执法人员对铜川矿业有限公司机电分公司煤矿机械制造厂现场检查发现。该厂正在进行生产加工作业,安装有两套移动伸缩喷漆房(新型干式环保处理箱),设备运行正常,排放达标。该单位厂区内共有14个密闭厂房,离居民楼最近的厂房间隔在5米以上。该单位严格按照工作日实行8小时工作制,夜间从未施工。物料装卸、生产、加工在全密闭厂房内进行,钢材在切割经焊烟净化器进行处理。生产工艺上不存在加工橡胶水和废弃工业原料。
      市生态环境局环境执法人员要求该厂加强日常管理,严格遵守工作制度,定期检查维护环保设备,确定正常运行。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监测机构对居民投诉的噪声问题开展监测。同时举一反三,加强日常巡查监管,确保群众的环境权益得到切实维护。
      分管领导:张建翔  副局长
      联 系 人:武岳乔  联系电话:3185732 



    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3月26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3-18 17:13 办理时间: 2019-03-19 10:51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