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农村房屋火灾

  • 姓名:高**
  •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家房屋前几天遭火灾了,四间房都烧完了。请问政府在农村房屋遭火灾后有没有救助?

  • 来信日期:2019-03-18
回复
  • 办理部门:

    耀州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经查, 3月16日写信人烧炕时不慎引发火灾,村干部及时拨打了119消防电话,并赶赴现场参与救火,火灾过后写信人原住处被全部烧毁,现居住在另一住处。在村干部的帮助下,写信人已联系保险公司,按照家庭平安保险卡程序申请赔偿,3月18日保险公司已到写信人家中鉴定了受灾级别并确定了赔偿额度。同时,为切实解决写信人困难,石柱村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于3月19日召开专题会议,经研究同意写信人申请临时救助,目前临时救助正在办理当中。
      石柱镇已将上述情况告知写信人,本人表示满意。
      分管领导:高  岗
      联 系 人:王  飞     联系电话:6991036 



    耀州区政府
    2019年3月20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3-18 10:18 办理时间: 2019-03-18 12:21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