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小公共汽车

  • 姓名:张**
  • 信件内容:

    最近老区坐小巴车人流量大、车少、孩子上学、大人上班、太挤、不安全、又要迟到,不知道是否可以增加小七路小公共汽车?

  • 来信日期:2019-03-17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公交7路现运营车辆25台,早中晚高峰期发车间隔为3-4分钟。近年来私家车大幅增加,一马路上下班高峰期道路经常拥堵,导致北市区运营的部分公交线路车辆运行效率下降、出现班次大间隔问题。
      城市公交属公益性服务行业,新增和更新车辆所需资金主要依靠市级财政支持。市交通运输局将加大沟通协调力度,积极争取资金支持,加快公交车更新,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公交出行服务。
      针对写信人反映的问题,市公交公司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增加客流高峰期7路公交车班次问题,我们将加大线路视频监控力度,优化车辆调度,最大限度满足广大群众的出行需求。
      感谢写信人对我市交通事业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分管领导:陈俊杰
      联 系 人:林节根         电话:3180305 



    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3月25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3-17 19:35 办理时间: 2019-03-18 12:22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