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扰民

  • 姓名:文*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本人投诉市染织厂院内施工单位,最近此地夜晚一直在施工(全程大型机械),此时此刻此时间仍在施工,机械化噪音严重影响我们休息,楼上住的全是老弱病残幼,现将此事告知领导,希望领导给予解决,谢谢!

  • 来信日期:2019-03-17
回复
  • 办理部门:

    王益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查,来信人反映的工地位于黄堡镇原染织厂及周边区域,是市公路局组织实施的青岗岭水韵瓷韵公园项目。该项目于2018年7月开工,预计2019年11月底竣工。3月16日21时至次日0时左右,承建方使用挖掘机清运建筑垃圾时,产生的噪声影响周围居民正常休息,近期夜间没有进行施工的情况。王益区环保局已要求承建方绿通园艺公司严格落实《建筑施工场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夜间22:00至次日6:00之间禁止施工噪声扰民,确保周边居民正常生活。
      分管领导:付广建  副区长
      联 系 人:王仲有
      联系电话:2188555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2019年3月21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3-17 09:24 办理时间: 2019-03-18 12:23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