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住房公积金

  • 姓名:朱**
  •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陈家山矿一名工人,从06年开始参加工作至今,我们是从2018年的7月开始扣的住房公积金,但是至今在铜川住房公积金中心查不到本人任何信息,经查,公积金中心的工作人员回答,铜川矿业公司,陈家山矿工人的公积金已经交上帐到2018年的8月份了,那我们交的钱哪里去了,望领导能关注一下,给个回复,谢谢。

  • 来信日期:2019-03-15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公积金中心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市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已与陕煤铜川矿业公司及陈家山煤矿社保科核实,写信人属陈家山煤矿农合工,其住房公积金应从2018年9月开始缴存,并补缴2018年8月的住房公积金。陈家山煤矿社保科于2019年3月21日向市公积金中心报送了写信人办理公积金开户的清册,我们已为其开立了公积金个人账户,待其余汇缴清册报送到位后即可将缴存金额记入个人账户。
      目前,我们已与写信人联系并解释相关情况。
      主管领导:李益国
      联 系 人:张  峰      联系电话:3182915 



    市公积金中心
    2019年3月22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3-15 17:20 办理时间: 2019-03-18 12:20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