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人行道出现断头路,竟然与大流量机动车共用道

  • 姓名:黄**
  • 信件内容:

    高市长: 您好,位于新区正阳东路和东环路交叉口人行道出断头路,严重造成安全隐患,具体情况如下: 居民从正大华庭小区正门口步行出来,靠右手侧顺着人行道往华荣商城方向,还未到达红绿灯,但人行道却被绿化隔断出现断头路,导致行人必须走下机动车道与大流量的机动车抢道,尤其对老人和小孩带来严重不变,过个马路心惊胆战。随着正大华庭小区于2018年10月开始交楼,约有1000户居民陆续入住,该问题越来越突出,居民苦不堪言。为此请高市长牵头解决市民诉求。 1、尽快安排工作人员实地确认,疏通此人行道; 2、借西延高铁建设之际,请政府相关部门衔接商讨实施新建人行天桥方案,方便附近正大华庭、新城国际、上野名称、翡翠华城等小区居民出行。 不胜感激,谢谢,盼复!

  • 来信日期:2019-03-15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现场查看,来信人反映的新区正阳路和东环路十字人行道被绿化带隔断出现断头路情况属实。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已将此段道路改造纳入城市道路维修计划,目前正在建设华荣商城附近人行道,其他地段待条件成熟后,将按计划逐步实施,方便市民安全出行。
      东环建设人行天桥事项,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将会积极向有关部门反馈,综合考虑西延高铁建设时周围市政配套设施建设。   
      分管领导:刘群利 
      联 系 人:薛梅
      联系电话:2806629 


                     
    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19年3月21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3-15 11:42 办理时间: 2019-03-18 12:23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