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210国道后洞路段设置阻碍民生,存在故意刁难

  • 姓名:杜**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210国道改造完成后,在原来的后洞路口设置了100多米的隔离带,但凡提前左转的车辆都成了逆行,交警罚款扣分也变得师出有名天经地义了。规定要去2公里外声威水泥厂路口调头,这给沿线近万名群众和附近企业的车辆出行造成极大不便,有故意刁难之嫌。就依安全之借口,调头时车速更慢,更要小心后车和对面来车,而且正处于声威大厂的交通咽喉,安全指数更低。依照常理,公路上调头也并不比左转更安全,如果是大货车,在调头和返回进入路口时都存在180度的方向改变,要占用整个路面,还要进退几次才能完成,是否安全心知肚明! 再来看此路段的整体环境,后洞路口往北100米是连接骨科医院和耀州区的路口,北去的车辆允许左转,再往上50米又是连接西辅道的路口,也允许左转。在这短短200多米处,两个路口可以左转,唯独一个不行,如果仅仅是进路口难那还算有一半理,过去往南去的车辆都可以在路口观望,不影响上下车道正常运行,等待空档就可左转往南,现在驶出路口还要在百米之外弯道处调头方可进入下行线,不免让人心惊胆战。这样的设置规定确令人费解!做为交通和交警部门,为什么不在这段区域指示减速慢行注意车辆出入呢?而且明显的不合理为什么不加以改正呢!恳请李市长百忙之中分心过问,让这样的不合理不科学的设置和规定早日消除。 多少年来,这个路口一直方便于民,现在却要阻碍人民么?有人传言这是故意的刁难,不管怎样,总难让人信服。我们期待一个良好的结果。 多有打扰,请市长海涵。

  • 来信日期:2019-03-15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210国道是贯穿我市南北的咽喉要道,我市煤炭、建材等物资主要经由210国道运输,川口至青岗岭段昼夜交通流量达到3万辆以上。210国道川口至青岗岭段隔离带路口设置是按照《公路路线设计规范》,并根据公路功能、技术等级、行车安全、通行能力、交通延误等因素设置的。
      关于写信人反映的后冬路口隔离带设置的问题。后洞路口向北100米处的骨科医院附近,由于人员密集、车流量大,为方便群众生活,便在此处隔离带开设了路口。鉴于后洞路口附近只有一家石碴企业,车流量较少,与骨科医院的隔离带路口仅距100米,按规范要求达不到再次设置路口的标准,不存在信件中所反映的“故意刁难”的情况。
      关于写信人反映的交警处罚的问题。为保障进入后洞车辆通行顺畅,目前该路口设置了前方2km调头提示标志,并在骨科医院路口左侧设置了明显的“禁止驶入标志”的提示标语,执勤民警依据相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罚,并无不妥之处;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积极协调公安交警部门加强车辆闯禁行违章管理力度,确保此段路通行安全。
      分管领导:  王战时          刘铁仓
      联 系 人:  牟晓飞          王  涛  
      联系电话:  3385105         2183176 



    市交通运输局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9年3月25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3-15 08:23 办理时间: 2019-03-15 14:31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