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杜家塬村道路不通,更无路灯,群众生活水深火热

  • 姓名:杜**
  • 信件内容:

    尊敬的李市长,您赴任铜川已近一年,带来的变化有目共睹,转型发展,改善民生,大家对您的雷厉风行谋福于民的魄力早有耳闻,但您日理万机,高瞻远瞩,对最基层的人民疾苦或许有所纰漏。我向您反映的是影响村民生产生活的实际困难,恳请您拔云见日恩恤有加,杜家塬村老幼妇嬬不胜感激! 杜家塬村一组至三组的村庄道路至今不通,下雨泥泞不堪,晴天黄尘飞扬。杜家塬村去黄堡镇政府经李家沟的通村道路也是最落后的土路,满目疮痍。全村里里外外更无一盏可以驱散黑暗的路灯,只有月亮的清辉显露一份仁爱。而今黄堡镇十六个行政村杜家塬村是唯一道路不通,路灯不通的。村里如此落后,大龄男青年找个对象难于上青天,愁煞了多少辛苦操劳的父母。 如今铜川市大力搞旅游开发和美丽乡村,几度风雨几度春秋,杜家塬村男女老少一直在眼巴巴的渴望着等待着,盼着真正能执政为民的您不虚此行,把我们这穷乡僻壤的困难给予解决,老百姓在此揖礼拜谢了!

  • 来信日期:2019-03-14
回复
  • 办理部门:

    王益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针对王益区黄堡镇杜家塬村一组至三组通组路剩余1.6公里未硬化的问题,经与王益区交通运输局对接,该道路被列入村级拟办事项,待项目资金到位后实施。目前,黄堡镇政府正与市级相关部门对接,待项目资金到位后,将优先安装主干道路路灯。
      分管领导:刘战杰   副区长 
      联系人:李哲    联系电话:7189310 



    王益区政府
    2019年3月22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3-15 08:17 办理时间: 2019-03-15 09:43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