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我不怕艰难,实现脱贫 我请求帮助

  • 姓名:王**
  • 信件内容:

    我叫王某某,今年30岁,家住铜川宜君,2016年评定为贫困户, 2017年开始连续不断的事故打击这我家,3月份三轮车翻车把我压住,造成腿部腰部大面积深度烧伤,八个月后刚刚好了一点,大姐不知得了什么病,永远的离开了我们,2018年3月份,父亲又查出得了肝衰竭,3月22号父亲永远的离开了我们。 现在家中我和母亲和聋哑哥哥,母亲今年65岁高血压,聋哑哥哥智力低下,只能帮我干点小活, 有强烈创业心的我,在强烈诉求下,2017年十月份在镇长的帮助下,贷了两万元个人贷款,艰难起步做生态野猪养殖,创业途中一边还款一边生活创业,坚持到了现在,从最初的八只小猪发展成了现在的43头猪,刚刚可以出售小猪时,非洲猪瘟又来了,野猪本地无法出售,外省运不出去,让我寝食难安, 创业我有强烈的心态,实干的精神,我只想打一场翻身仗,为人民做一点事,发展生态养殖符合现在人民健康概念,符合社会发展趋势,经过我实际的验证,生态养殖符合社会需求。没有任何援手,白到无手的我一定要实现生态梦, 请求帮助,请求,请求,请求给于创业资金贷款扶持,项目扶持, 请求,请求,请求, 感恩

  • 来信日期:2019-03-14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扶贫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关于宜君县村民来信反映希望申请创业资金贷款扶持及项目扶持有关问题,对此,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宜君县脱贫攻坚办认真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反映人王某某,宜君县尧生镇九寺村村民,2016年识别为贫困户。2017年享受了两万元扶贫贷款发展养殖业,由于养殖的野猪繁殖数量增多,猪舍不够用,同时全国非洲猪瘟严控生猪外省市调运,无法销售,想通过在华商报发表信息联系销路,扩展养殖规模。华商报记者建议其在市长信箱反映寻求帮助,解决野猪销售和猪舍不够用的问题。
      针对反应情况,雷塬服务中心和九寺村两委多方协调后,由王某某与宜君飞红野猪养殖有限公司协商共同扩展规模养猪及其它合作问题,解决当前王君龙猪舍不够用及其销售的问题;王某某在2017年享受过2万元扶贫产业贷款,在此基础上,由雷塬服务中心与金融部门联系,按相关政策通过展期、续贷等形式给予支持。
      雷塬服务中心也将处理结果向反映人进行当面反馈,王某某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没有其他异议。
      分管领导:陈林川
      联 系 人:王  茵
      联系电话:0919-3153993


    市扶贫局
    2019年3月20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3-14 17:36 办理时间: 2019-03-15 09:43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