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陕汽东铭不给员工交社保,拒不转出,我该怎么办?

  • 姓名:寇**
  • 信件内容:

    我叫寇小龙,2015年−2018年8月在铜川新区陕汽东铭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工作,2018年8月被公司解除劳动关系,工作期间一直在扣除个人社保,但从上班到解除劳动关系公司一直没有给我交纳社保,导致无法转出,新的单位也无法交纳。现在陕汽东铭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拿着省上下达的困难企业文件,赖着说没有钱交纳,铜川市信访办说让找人社局,人社局让找养老经办处,养老经办处让找单位,单位说没钱,这样推来推去,已经大半年过去了,断档的社保该由谁来负责,这半年我个人的损失谁来担?在铜川找来找去也没有结果,希望领导不要将一个小百姓的事推来推去,肯请企业在百忙之中处理下我这个事,我也不知道该由哪管。不胜感激,盼回复。

  • 来信日期:2019-03-05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人社局

  • 办理情况:

    寇小龙:
      你好,你的来信收悉,你反映陕西东铭车辆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未给你缴纳社保且拒不办理转移,收信后我们及时与陕西东铭车辆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联系,正在协调处理,办理结果我们会尽快反馈给你。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3月6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9-03-06 10:50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