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心系百姓,关爱民生

  • 姓名:文**
  • 信件内容:

    尊敬的李荣副市长: 您好! 我叫文美丽,家住新区咸丰路街道办景丰村肖家二组,贫困户,五保户,残疾人,没有劳动能力,靠政府救济和社会好心人帮扶生活。 这些年一个人生活,还多亏了我身边的邻居照顾,还有街道办计生、民政部门的干部们。特别是新区卫计局的领导和干部们。 2014年5月份一场大雨把我的房子门楼给冲塌了,厨房漏了一个大窟窿,这时候只有一个人躲在屋子里吃不下睡不着流眼泪...好心的邻居看我可怜就给我联系卫计系统的干部们帮扶我,给我办了失独家庭优抚金,帮我盖起了新房子。 2016年2月2日是我生日,卫计局的领导和干部们带着蛋糕,糕点,牛奶,来我家给我过生日。我从来都没过过生日,那一刻我感觉社会好温暖,好幸福。 2016年2017年2018年,三年临近春节,张局长和市计生协会新区管委会的领导们来到我家来看望我,给我送来了,血糖仪过年的慰问品,和我亲切的交流问候我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 2014年以来,我一直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建起了新房,买了电视机,冰箱,彩电,休建了卫生厕所,现在生活的比以前好多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的。 我文化程度不高,但我内心知道谁对我好,谁关心我,谢谢党和政府,卫生系统的领导和干部,关心和爱护我的好人。 谢谢你们!

  • 来信日期:2019-02-15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收到您的感谢信我们非常欣慰,说明我们的辛勤工作得到了群众的认可。信中所说的各项工作都是我们依据中央、省市及区相关政策要求所做,都是职责内应当完成的。我们将这封信作为一种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用心,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分管领导:张铁成
      联 系 人:张林奇  电话:0919-3196625 



    铜川市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2月21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2-15 17:10 办理时间: 2019-02-18 11:04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