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铜川职业技术学院不执行省总工会关于职工工会经费管理办法

  • 姓名:闫**
  • 信件内容:

    2018年省总工会发表1号文件,明确要求对于退休离岗的职工节假日进行慰问,但该学院截止目前为止拒不执行该文件,一年来只慰问个别职工,广大的退休职工对这种违规不执行文件的时间深感愤慨,盼领导能解决此问题。

  • 来信日期:2019-02-14
回复
  • 办理部门:

    铜川职业技术学院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现就《关于铜川职业技术学院不执行省总工会关于职工工会经费管理办法》来信回复如下:
      陕西省总工会关于印发《陕西省基层工会经费基层收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陕工发〔2018〕1号)文件规定:“职工集体福利支出,主要用于基层工会逢年过节和会员生日、结婚生育、生病住院及去世、退休离岗的慰问支出等”。
      铜川职业技术学院现有离退休职工107人。2019年春节前夕,该院依据陕工发〔2018〕1号、铜组函〔2019〕9号文件,制定了2019年春节慰问活动方案,对36名老干部、老党员、80岁以上老教师及困难教职工,由学院领导带队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发放慰问金,送去了新春祝福。因写信人属退休人员且不符合慰问条件,
      故未在春节期间被慰问,该院就节日慰问安排及依据及时向来信人做了详细解释说明。同时希望退休老同志能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
      分管领导:焦  锋     工会主席
      联 系 人:杨  帆     联系电话:3589055


     
    铜川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2月19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2-14 11:26 办理时间: 2019-02-14 16:27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