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富帝苑小区东南角土坑内垃圾遍地,请责成有关部门及物业清理垃圾,整成停车场

  • 姓名:王*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新区富帝苑小区东南角有一片空地,之前个别业主用来种菜,夏天倒也郁郁葱葱,干净整齐。后来有人在这里取土,成了一个大土坑,慢慢的成了现在这个垃圾遍地的样子,夏天雨后野草遍地,蚊蝇滋生。 现在我们小区停车紧张,经常回去晚了找不到停车位,恳请有关部门做件与创卫、创文有利,与小区业主有利的事情,把垃圾清运干净,土坑填了,整成停车场。 谢谢!

  • 来信日期:2019-02-12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关于小区东南角空地乱堆放的垃圾问题。新区建设局责令物业公司联系开发商在3个工作日之内,将小区东南角空地乱堆放的垃圾清理干净,并要求物业公司在该空地设置严禁随意倾倒垃圾的牌子,告知业主共同维护小区的环境卫生。
      关于在小区东南角空地设置停车场的问题。经查,该空地产权属于开发商铜川市富帝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来信人可通过物业公司向开发商提出建议。
      分管领导:左小军  管委会副主任
      联 系 人:田国栋
      联系电话:3189752 



    铜川市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2月13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2-12 10:47 办理时间: 2019-02-12 11:07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