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贫困户住房问题

  • 姓名:赵**
  • 信件内容:

    贫困户的住房是按每人二十五平吗,我家六口人,而现在的住房怎么才有六十六平。望领导能给解决

  • 来信日期:2019-02-10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扶贫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关于你反映的贫困户住房问题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耀州区脱贫攻坚办认真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反映人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享受移民搬迁政策,搬迁地点为耀州区小丘镇福安社区。2016年,移民搬迁政策是每户不超过120平方米,人均住房面积不超过25平方米。当时福安社区安置贫困户的搬迁户型只有一种,建筑面积均为66平方米。2016年9月28日,通过公开抓号的方式,确定了反映人移民搬迁房屋为福安社区4号楼3单元501室,建筑面积66平方米。2017年1月反映人对房屋进行装修,2月入住。2017年6月,因移民搬迁政策进一步明晰,考虑部分贫困户家庭人口多,分配住房面积小的实际情况,镇、村两级对家庭人口多,分配住房面积小的贫困户家庭进行宣传告知,可以调换户型。村干部多次与反映人及其妻子沟通,因考虑房屋已装修入住等因素,最终反映人放弃调换。
      针对反映移民搬迁分配房面积小的问题,耀州区小丘镇目前正在与上级主管部门联系对接,将在符合相关政策的条件下,在福安小区协调更换户型,确保问题得到合理解决。2019年2月12日,镇包片领导和白瓜村党支部书记向反映人父亲和母亲就相关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他们表示同意解决方案。
      分管领导:陈林川
      联 系 人:李小兵
      联系电话:0919-3153993 



    市扶贫局
    2019年2月14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2-11 09:29 办理时间: 2019-02-11 11:11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