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印台区洒水车上下班期间洒水影响老百姓低碳出行

  • 姓名:张*
  • 信件内容:

    市长,您好。我是印台区的一位老百姓,现在每天中午去上班的时候,印台区的洒水车总会在上班期间进行路面洒水,在党的十九大里面提出,提倡绿色出行,低碳环保出行,于是我上班骑自行车,仅为国家治理环境尽一份微薄之力。而印台区的洒水车,每天中午在准备出门上班的时候就开始洒水,导致路面湿滑,骑自行车,泥水飞溅一身,我相信洒水车是广大老百姓骑车出门的遇到的老虎。避之不急,则会狼狈不堪。痛心疾首,不敢发一言而争论。有时也会导致交通拥堵,极大的不方便老百姓的出行。可以调整一下洒水时间和上班时间,方便老百姓出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跳转加瓦。望市长大人,获悉此信,不胜感激,翘首以盼。

  • 来信日期:2019-01-24
回复
  • 办理部门:

    印台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查,今冬降水较少,流行病多发,道路洒水有助于遏制疾病传播,且按照治污降霾工作方案要求,需多频次机械作业降尘。因冬季气温低,洒水作业在中午温度较高的时间段进行。
      来信人反映的上下班洒水影响出行,我们将调整洒水时间,避开上下班高峰期,努力做好城市保洁工作,抑制道路扬尘,同时做到方便群众出行。
      分管领导:苗  源  副区长
      联 系 人:孟红卫
      联系电话:4185153 


                       
    铜川市印台区人民政府
    2019年1月31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1-24 14:48 办理时间: 2019-01-24 16:51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