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耀州区关庄镇信用社效率低下

  • 姓名:刘**
  • 信件内容:

    1月24日,在耀州区关庄镇信用社办理业务,效率低下,本来3个对外窗口,变两个,又两个变1个。身边群众意见纷纷。希望领导调查一下,望真能走访调查一下

  • 来信日期:2019-01-24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金融办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关于网友反映的“耀州区关庄镇信用社效率低下”问题收悉。针对你反映的情况,我办高度重视,立即就该问题会同铜川银保监分局和省联社铜川审计中心进行核实。现回复如下:
      一、你于2019年1月24日至耀州联社稠桑信用社办理业务,
    该营业网点窗口设置三个,开设两个对外业务窗口、一个会计办公窗口。当日中午,其中一个对外窗口正在办理对公业务,程序较为繁杂,故暂停服务;另外一个对外窗口正常办理业务,排队办理业务的客户较多,且部分客户年龄较大,填写相关资料较慢,导致你等待时间较长,引起投诉。
      二、耀州联社稠桑信用社主任已向你致电解释,并取得你的谅解。耀州联社将进一步规范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遇业务量过大时,及时引导分流,以满足客户办理业务需求。
      感谢你对铜川金融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分管领导: 陈海涛
      联 系 人:何俊良 联系电话:3163221 



    市金融办  
    2019年1月25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1-24 13:48 办理时间: 2019-01-24 16:29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