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农村合作医疗收取有关事项

  • 姓名:范**
  • 信件内容:

    我是铜川市王益区黄堡镇屽村一组的村民,就职于西安某民营企业。公司按照社保有关规定,每月为我缴纳社保费。家里人不明事由,2018年在农村帮我多缴了合作医疗费。由此造成的多缴费情况,特向黄堡镇合疗办申请退费,也提供了西安社保中心出具的缴费证明。但是黄堡镇合疗办不予退费,并且服务态度特别差。之后,我又打了王益区合疗办的电话,给出的答复是找黄堡镇合疗办。无奈之下,我又打了黄堡镇镇政府办公室的电话,办事人员说2天之内给答复,结果事情一直拖着未给解决。特此,希望得到领导的理解和帮助。农民赚的都是血汗钱,虽然钱不多,但也是我们的合法权益。根据政策导向,一个居民只能在一处缴纳社保费,所以我坚持维权。

  • 来信日期:2019-01-24
回复
  • 办理部门:

    王益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核查,由于您的家人在缴纳2019年新农合时,未向工作人员出具您在单位参加职工医保相关材料,导致黄堡镇未能及时掌握您在外已缴纳医保的情况。经区合疗办协调黄堡镇后,您可携带身份证、户口本、2019年新农合缴费票据、单位缴费证明到黄堡镇办理退费事项。
      分管领导:杨  乐
      联 系 人:唐显锋  电话:0919-2188181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2019年1月29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1-24 10:04 办理时间: 2019-01-24 15:3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