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就业扶贫弄虚作假

  • 姓名:赵**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大人! 我是关庄镇中吕村村民赵玛娜,2018年农村果树修剪扶贫课,针对农村贫困户果树培育课,不是贫困户的代替我家听课培训,代替领取福利和礼品。 我找过关庄镇政府刘某某,嫌我找他,他发火说谁给我的贫困户,说要取消我的贫困户。 望相关领导查证

  • 来信日期:2019-01-23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扶贫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关于网民来信反映的“就业扶贫弄虚作假”问题收悉。针对反映的情况,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耀州区脱贫攻坚办认真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2018年8月,张某某(你的女儿,与你分户,也是贫困户)和其女儿李某某(18岁,在外地上中专)报名参加村果树管理培训(有意愿的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均可参加,贫困户参训10天后,发放500元的交通生活补贴,非贫困户发放修剪工具),因李某某是学生,不符合培训条件,工作人员未同意其报名。后培训班于2018年12月12日开班,因张某某在关庄街道陪读,你要求代其培训,因超龄(62岁)且不允许替代,经工作人员解释后,你未参加培训。
      经对刘某某(镇就业协理员)调查了解,2019年1月7日,你在关庄镇便民服务大厅找其反映你女儿报名培训未享受补助问题。刘某某在问明原由后,解释未参加培训不能享受交通生活补助,否认发生争执和说要取消你贫困户的话,随后你离开大厅(大厅当天上班的白某、董某某、田某某予以证实)。
      近日,针对赵某某要求发放培训交通补助的问题,镇村干部已向赵某某和其女儿张某某做了政策解释,赵某某表示不再要补助。
      分管领导:陈林川
      联 系 人:李小兵
      联系电话:0919-3153993 



    市扶贫局
    2019年1月29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1-23 17:17 办理时间: 2019-01-24 14:48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