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扶贫帮困

  • 姓名:李*
  • 信件内容:

    请问市政府领导为什么要把贫困人口老百姓的房子庄基地要收回去,老百姓去哪里住,老百姓以后怎么面对生活呢?

  • 来信日期:2019-01-22
回复
  • 办理部门:

    耀州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接到你反映政府要把贫困人口旧宅基地收回的问题后,石柱镇政府立即安排专人与你取得了联系。1月23日下午,镇政府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系你,你称反映问题与自己无关,自己是替李某某反映问题。随后,工作人员与李某某取得联系,但李某某表示并不知情。因此,你反映问题无法核实。
      根据相关政策规定,享受异地扶贫搬迁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必须腾退旧宅基地,2017年下半年,石柱镇政府已与全镇所有扶贫搬迁户签订了扶贫搬迁三项协议。
      分管领导:赵晓峰
      联系人:  张云鹏     联系电话:6991036 



    耀州区政府办公室
    2019年1月30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1-23 08:19 办理时间: 2019-01-23 09:38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