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王石凹邮政储蓄银行管理混乱

  • 姓名:贾**
  • 信件内容:

    2019年元月18日14点10分我到营业厅办业务,储蓄业务窗口只开了一个,我抽了个1038号,前面当时只有一个人在办业务,15分钟后办完,大堂经理不按规定叫号,致使我前面就一个人到叫到我号时等了50分钟。此间又来了十多位退休工人开支,大厅里混乱不湛。大堂经理对此不是好言相劝,而是恶言相向。也不知道邮政储蓄银行在哪里弄了个素质如此低下,只会制造混乱,不会好言相劝的人在此当大堂经理。

  • 来信日期:2019-01-22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金融办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关于网友反映的“王石凹邮政储蓄银行管理混乱”问题收悉。针对你反映的情况,我办高度重视,立即就该问题会同铜川银保监分局与邮储银行铜川市分行进行核实。现回复如下:
      一、你于1月18日14时22分至邮储银行傲背营业所办理存取款业务,等待叫号过程约32分钟。你询问大堂经理时,其未耐心解释,引起你的不满。
      二、傲背营业所现有普通柜员2名,综合柜员1名。由于你办理业务当日,一名柜员临时请假,故只安排一个窗口对外服务。加之每月18日至20日,该营业所安排发放退休工资,办理业务客户较多,且当时有4位VIP客户。由于大堂经理对客户分流不到位,未耐心向你解释VIP客户差异化服务情况,以致你误认为该营业厅未按规定叫号。
      三、接到投诉后,邮储银行铜川市分行高度重视,按照其行内《服务投诉媒体曝光处理办法》规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处罚,并安排涉诉主管领导、支局长和大堂经理向你登门致歉并取得你的谅解。
      四、邮储银行铜川市分行将以此为戒,在全行范围内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完善服务流程和服务方式,切实提高服务水平。我们也将密切关注相关金融机构的客户服务质量,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优质、高效、安全、快捷的金融服务。
      感谢你对铜川金融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分管领导: 陈海涛
      联 系 人:何俊良  联系电话:3163221 



    市金融办   
    2019年1月25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1-22 09:01 办理时间: 2019-01-22 10:5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