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危房改造

  • 姓名:许*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你们好?我是2018年度要脱贫的贫困户,我是买人家的房子,因年代久,下雨,漏水,墙开裂,于是,上报村镇,最后区上好像也来人看了,还有村镇领导,他们让我修房子,并许诺,修好房子给打钱,于是我找人搭建彩钢棚,和修房子,房子现在修好了,也没见上面钱下来,是2018十月份修的,今天都2O19年1月21日了,马上就过年了,人家修了房子的人,跟着我要工钱,于是我去问村上,他们一拖再拖,问镇上负责人说耀州区财政停了,又过了一段时间,我又问镇上那负责人,他语气不好听,问我谁给你的号让你给我打,各位领导,你说气人不?我也是,实在没办法了,才给您们写信的,希望你们能帮帮忙,在此谢。

  • 来信日期:2019-01-21
回复
  • 办理部门:

    耀州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查,来信人许某系小丘镇村朱村建档立卡贫困户。2018年10月,因许某房子破旧,镇村积极协调为其争取危房改造政策,并联系施工队帮其修缮房屋,接通自来水,许某房屋已完成修缮。因危房改造验收付款需要一定时间,因此未能及时为其发放危房改造补助。目前,小丘镇政府已通过会议研究,近期将为许某拨付危房改造款补助,来信人表示满意。
      分管领导:赵  峰  副区长
      联 系 人:李双林
      联系电话:6911011


                        
    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政府
    2019年1月29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1-22 08:44 办理时间: 2019-01-23 16:37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