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人民医院不为民,便民医院不便民

  • 姓名:张**
  • 信件内容:

    一个出生十几天的新生儿测个黄疸,十几秒就完成的事情,住院部、门诊室互相踢皮球,耽搁了一个小时测不了。费用交了,仪器就在旁边。护士黑着脸,冷冷的一句:就是不给你测,爱咋咋地。心突然冷了。随后到妇幼保健院,医生直接给测了,还帮小孩看看了其他症状,同样是医院,差距为何如此之大。人民的医院不为人民,便民医院不便民。这是小事情,但是医院的态度真的太恶劣了。希望有关部门能为老百姓看病难做点事情,花钱看病比求人办事还难!!!

  • 来信日期:2019-01-21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卫计局

  • 办理情况:

      针对投诉人反映“患儿测量黄疸时出现的问题”,经调查,该医院新生儿出院后复查黄疸的服务流程不健全,门诊与住院部的工作职责不明确,导致患儿辗转未果。事件发生后,该医院对此高度重视,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决定:1、由儿科负责规范新生儿来院测量黄疸的工作流程。需测黄疸的患儿无论在门诊还是住院部,挂号后可优先测疸,再排队就诊。2、对于新生儿可优先测疸、优先就诊,做好其它病人的解释安抚工作。3、增添黄疸仪等测量设备,避免患儿来就诊时因无仪器而出现奔波现象。4、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服务态度。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要求举一反三,提高思想认识,并在以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经电话联系反馈,投诉人对该医院的处理决定表示肯定与满意。


                                                 铜川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9年1月25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9-01-25 17:48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