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工伤事故无人受理

  • 姓名:杨**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大人,您好!我母亲在耀县孙塬镇惠塬村华腾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灰岩矿,羊里屏磅房上班,于12月17日乘单位班车到达单位厂内,但未停到指定位置,将车辆停在半坡上,导致下方出厂的私家车撞向我母亲,现我母亲3处骨折,肇事者将我母亲送到医院,预付共计6500元治疗费后再无消息,在药费6500元快用完一周前左右开始联系肇事者,肇事者不予理会,目前已经联系不到,我母亲到现在还未治愈,仍住院治疗中,我们前期已经开始垫付医药费、生活费、护理费,现已无能力垫付,医院已经停药,去找到我母亲工作单位,单位一直推脱,后来单位领导说跟他们没关系,他们也不管;后找到交警大队,交警大队回复,事故在厂内发生,不在他们管辖范围之内,不予受理!尊敬的市长大人,我们是受害者,不知是肇事者的无知,还是工厂内以人为本的法律意识浅薄,我们现在需要帮助,需要政府和法律的保护,希望尊敬的市长大人能够给予帮助和政府对受害者的支持。

  • 来信日期:2019-01-20
回复
  • 办理部门:

    耀州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查,信件中的反映人杨某系华腾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员工,2018年12月17日杨某乘坐单位班车上班,杨某下车后,被一私家车撞伤,目前正在医院治疗。接到群众反映信后,区人社局立即安排专人与杨某儿子焦某取得联系,并当面向其解释工伤认定相关政策。目前,焦某正在按程序申请工伤认定。区人社局将在收到工伤认定申请后,依法依规办理。
      分管领导:吴  阳    副区长
      联 系 人:杨兴华    电话:6189145 



    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政府
    2019年1月2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1-20 14:54 办理时间: 2019-01-21 10:44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