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困难求助

  • 姓名:张**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同志你好:我是本市农民张葆莹,简单的介绍一下我的情况,我们村离县城还有十多公里的路程,全村住户不超过三百户,我两岁母亲去世,期间三个姐姐相继嫁人,都是拮据度日,二十四岁父亲去世,在该成家立业的时候遭遇人生的变故,一直单身一人到现在,二零一七年我患了糖尿病,使我的生活雪上加霜,当我得知我们村移民搬迁的时候我很热血澎湃,我想着我的苦日子到头了,人民政府给贫苦人民办实事了,可是后来这个搬迁需要交纳不低于十万元的住房款是没有办法享受这个政策的,我本身一个人没有可观的收入,没有过人的技术,还患有慢性病,在我上一个工作岗位当老板得知我有糖尿病的时候我在两天内失业了,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希望领导能帮助我解决我的住房问题,临近过年了,我不想流浪了,我也想安安稳稳的过个年。

  • 来信日期:2019-01-19
回复
  • 办理部门:

    耀州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你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你系董家河镇党家河村村民,单人户,2018年被确定为避灾搬迁户。避灾类搬迁集中安置补助标准为每户补助4.5万元,选择高层、小高层和多层进行楼房化安置的,每户再奖励0.5万元,基础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每户再补助2万元,共计7万元补助资金。搬迁群众根据其选择房屋面积缴纳剩余部分金额。区移民办当面向你解释避灾搬迁政策后,你同意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城选择合适房源,减少自付费用。下一步,区移民办将进一步做好政策解读、选房、资金兑付等工作,帮助你解决住房问题。
      分管领导:冯保华
      联 系 人:安太平    联系电话:6602392 



    耀州区政府办公室
    2019年1月23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1-20 11:36 办理时间: 2019-01-21 10:38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