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工资找谁要?怎么回家过年

  • 姓名:郝**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叫郝小勇, 2014年8月份开始给印台区广阳镇杨河公租房工程2号楼干水电,劳务费一共20多万元,工程断断续续干着,直到2017年8月份水电分项工程干完,我共收到劳务费13.5万元。去年到今年,我去包工程的公司要了不下十次了,说是工程验收就给我付。最近我去问,他们说去年10月都竣工验收的,决算已经报上去了,等住建局拨钱就给我解决。当时和我一块儿在那个工程干粉刷的老板说,他也有十万多没给付,他去找过住建局,住建局说了给开发公司拨够了,也去找过开发公司,开发公司那边说这是代建工程,住建局拨款了才能给转拨工程款,让他找包工程的人要。我去要钱,结果包工程的说是还有五六百万没给付,谁说给够了?没有钱给我付。还有将近7万的工资没着落,大家都在相互推诿,我在这工程干了四五年,现在又要过年了,领导会回家过年团聚,我不知道我过年回家怎样面对老婆和孩子?我恳请领导协调解决,让我拿到我们应得的工资!万分感谢。

  • 来信日期:2019-01-19
回复
  • 办理部门:

    印台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收到来信后,我区高度重视,迅速调查处理,现将具体情况答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来信人郝某某,于2014年8月在铜川发达工程有限公司处承包广阳镇杨河公租房项目的水电工程,该工程共涉及款项20余万元,期间结算13.5万元,现该公司拖欠来信人工程款7万余元。
      二、调查结果
      广阳镇杨河公租房项目系我区2014年实施的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计划总投资1920万元,实际完成投资2230万元,截至2018年6月30日,已向该项目拨付工程款2000万元,资金拨付率已达90%,剩余10%款项为工程质量保证金,待工程竣工验收备案一年后进行拨付,故不存在拖欠工程款等问题。
      经调查,该项目施工企业为铜川发达工程有限公司,由于企业资金周转困难,导致未能及时付清个别分包款项,现涉及3个分包单位,合计欠款总额为32万元(其中包括来信人郝某某7万余元)。
    目前,我区已与来信人郝某某进行沟通,协商先行给付部分款项,剩余款项将尽快筹集付清,并敦促该施工企业及时筹措资金,务必于2019年2月28日前兑付上述款项,我区也将持续跟踪,直至问题解决。
      分管领导:苗  源    副区长
      联 系 人:肖永辉    电话:7382305 



    铜川市印台区人民政府
    2019年1月29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1-19 15:03 办理时间: 2019-01-21 10:43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