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东坡矿暖气水的问题

  • 姓名:程**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是东坡矿家属 ,我们东坡矿没有交到市上的时候,暖气水都很正常,暖气也很热,我们东坡矿今年交到了市上,可惜的是我们矿上今年的暖气和水很不正常,老百姓交着暖气费成天没暖气,要不就是有一点点温度,要不干脆几天就没暖气,水更是问题,成天没水,在加上年关已近,大家都需要水洗,一天到晚来水的时间加起来不到三四个小时,严重影响了老百姓的正常生活!暖气更不用说,老人们在家冻的呆不住,去找领导,一点问题都没有解决,可惜的是老百姓交着取暖费,可结果享受不上!年关将近,希望领导能重视一下这个问题,帮我们东坡矿的老百姓解决一下这个实际问题

  • 来信日期:2019-01-18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国资委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收到你的来信后,我委及时与东坡社区家属区的供暖、供水管理企业铜川市华远实业有限公司取得联系,据了解,东坡社区家属区的供暖、供水确实存在问题,对此,经我委督促,铜川市华远实业有限公司将采取以下两个措施来解决你反映问题:一是采取紧急措施,对锅炉内部进行清洗。预计清洗每台锅炉需要两天时间,两台锅炉大约共需4-5天时间;二是在有限的水源条件下,调整用水时间,分片定时定点供水,让居民在来水时做好储备,保证每天向群众供水不少于两次。
      随着2019年“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维修改造工作的逐步开展,这些问题有望得到较好的解决。
      分管领导:
      联 系 人:柳同洲   电话:3185783



    市国资委
    2019年1月23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1-19 14:54 办理时间: 2019-01-21 15:52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