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唐华二期2号楼漏水问题

  • 姓名:李**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你好,我是唐华二期居民,我们小区2号楼已经几天没有水啦,是因为7单元地下室漏水,房主不开门(房主不住),物业没有办法只能定时供水,但是供水时一直漏水也不行呀,对房子地基也不好希望市长在百忙中管管此事。

  • 来信日期:2019-01-18
回复
  • 办理部门:

    印台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印台区唐华二期小区由永嘉和物业公司管理,近期该小区二号楼七单元排污管道和输水管道的地下室段出现堵塞、破损情况,导致二号楼停水。
      经查,该小区二号楼七单元地下室业主杜某某长期在外地居住,出现堵塞、漏水情况后,无法及时配合处理该事件,又因施工损失赔偿意见不统一,导致停水时间延长,经我区协调处理,现排污管道正常疏通,输水管道维修完毕,已为居民正常供水。
      为解决业主杜某某赔偿问题,印台区于1月24日组织“三官一律”利用说事日就此纠纷进行专题协调,通过各方说事、议事的方式,解决业主纠纷问题,协调结果如下:
      永嘉和物业公司赔偿业主杜某某经济损失(地板砖消毒、墙面维修、维修卫生间吊顶及租客物品损失)2000元。
      杜某某承诺不再要求物业公司就该事件进行其他赔偿,并承诺不再到信访部门上访。
      双方就此事达成和解,互不追究责任。
      目前, 印台区已与来信人取得联系,告知该小区已正常供水,来信人表示已知晓。
      分管领导:苗  源   副区长
      联 系 人:黎  瑞
      联系电话:4185531  


                      
    铜川市印台区人民政府
    2019年1月29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1-19 14:47 办理时间: 2019-01-21 17:57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