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二号信箱居民用户暖气不热

  • 姓名:许*
  • 信件内容:

    家里的暖气都是温的,温度计显示都不到十五度,家里还要开着空调,要是交着暖气费和得开着空调还不如不交暖气费呢,自己家里烧暖气多好,我想说我们的钱也是辛苦换来的,不是天上掉下来的,希望政府领导能给出一个解决问题办法。

  • 来信日期:2019-01-12
回复
  • 办理部门:

    王益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经查, 在全市“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中,铜川市志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1日按协议接管东风社区冬季供暖工作,因东风小区供热管网建设时间较长,部分楼宇管道老化腐蚀,导致住户家里温度出现不达标的情况。王家河街道办事处、东风社区已要求铜川市志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根据天气变化延长供热时间,该物业公司承诺,待2019年3月份取暖季结束后将对供暖管道进行改造。王家河街道办事处已安排工作人员将问题协调情况告知了来信人许女士,并取得了其理解。
      分管领导:付广建  副区长
      联 系 人:张进
      联系电话:2896031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2019年1月22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1-12 14:26 办理时间: 2019-01-14 11:19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