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讨要工资

  • 姓名:靳*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我是一名农村妇女,2018年2月—2018年5月在耀州区金城食府打工,5月底因家中有事,在结工资时,他们说我没有干够半年要扣800元,他们说这是金城食府的规定,这是什么霸王条款,严重违反劳动合同法,800元对于你们来说钱不多,可是对于我们农村人那就是一个月的家庭生活费呀,又到年关,我的工资何时给我。

  • 来信日期:2019-01-12
回复
  • 办理部门:

    耀州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查,来信人靳某2018年2月到耀州区金城食府上班,双方约定靳某至少在耀州区金城食府工作半年。5月底靳某因故辞职,结算工资时,金城食府以工作未满半年为由,克扣靳某800元工资。接到群众反映后,区人社局立即组织专人进行调查,经协调,双方已达成协议,由金城食府支付靳某500元工资,其余300元作为违约金。
        目前,区人社局已与来信人取得联系,并告知了相关情况,来信人表示满意。
        分管领导:吴  阳    副区长   
        联 系 人:杨兴华    电话:6189145 



    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政府
    2019年1月1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1-12 14:24 办理时间: 2019-01-14 14:20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