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铜川一中的办学理念有待提高

  • 姓名:梁**
  • 信件内容:

    沉重的话题,简单的讲述,教育重要性,连贯性不言而喻,铜川教育该自查一下,作为一个地级市,年年上线率和周边市县比较就是个笑话,混工资,不思进取,铜川学生智商比其他地区低?为何别人如此耀眼,看看人家华中附中,河北衡水中学咋办学,如何规划一日教学,学习时间。咱这口头禅是学习全靠自觉,(这样就不用来学校了,在家自学多好)负责任的导师,科学的管理,苦为舟,好好像人家河北衡水中学学习 交流下,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新区市一中的口碑现在有点糟,讲奉献,就不能混饭,教书育人责任重大,希望给想学的,有渴望攀登的娃娃一个好的平台,别应了那句−−穷人的孩子只能靠变异。有钱又想学的孩子私教,校外辅导才是提高的场所!

  • 来信日期:2019-01-12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教育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针对写信人反映的学校存在的办学理念有待提升的问题,市教育局高度重视,要求市一中正视问题,积极整改。一是进一步创新办学理念,优化学校管理,提升“立德树人”水平。二是切实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教师管理,改进考评机制,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营造有利于教师担当负责进取的良好育人氛围。三是要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改进教研,推进课程改革,切实提高学校教育质量,办人民满意教育。
      分管领导:郭增平     副局长
      联 系 人:李  爽     联系电话:3192365 



    市教育局
    2019年1月17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1-12 14:24 办理时间: 2019-01-16 09:04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