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供暖不达标

  • 姓名:董**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我是王益区心河湾小区二号楼一单元1901户的业主董安印。自2012年入住心河湾至今家中暖气一直达不到国家标准,白天家中温度计显示从未超过15度,夜里也总是在10度以下!每年冬季我们心河湾小区供暖期间,我都会去找物业来家中处理暖气不热的问题,头两年物业会派工作人员到家里以放水的方式处理,但都无功而返,之后就是年年以“知道了”这样简单的话语搪塞我们二老……由于儿女都在外地工作,每逢周末才能回来,家中只有我和爱人及孙女三人居住。每每看着别人家暖烘烘的样子,再看看我们家人屋内屋外都脱不掉棉衣棉裤,心里真不是滋味儿,近日气温之低实在让我们祖孙三人难以忍受,在寻求物业给予解决无果的情况下,万般无奈,才来求助政府领导们的帮助!请帮帮我吧!

  • 来信日期:2019-01-11
回复
  • 办理部门:

    王益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七一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心河湾小区物业管理人员现场测量,来信人家中出水回水正常,各房间温度均在20度左右,符合供暖标准。
      分管领导:付广建  副区长
      联 系 人:程桂霞
      联系电话:2183632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2019年1月21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1-12 14:22 办理时间: 2019-01-14 11:18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