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夸大宣传医疗设备骗取农村老年人积蓄

  • 姓名:许*
  • 信件内容:

    最近一个多月,每次给家视频打电话时长出现无人接听情况,后来我妈给我回电话说“开会,彩排“?我就纳闷了,农村老太太开什么会,彩排什么,后来才给我说村里很多老头老太太都在给什么“中博康立得”的公司做宣传,发的什么日用品,卖医疗设备,说能治什么糖尿病、高血压、帕金森等。我一听就来火,这两天又开什么董事长见面会……,我觉得这严重夸大设备用途,达成欺骗消费者情节,给农村老一辈叔伯带来了极大的伤害和利益的侵犯,希望有关部门到董家河镇了解情况,打压不良之风,给老年人多多宣传正确的医疗知识。切莫不作为。

  • 来信日期:2019-01-08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工商局

  • 办理情况:

    许东:
      您好!我局接到政务信箱投诉后,当日立即转耀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耀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诉求人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铜川市耀州区康星浩电子产品服务部是2018年9月登记注册的,注册号:92610204MA6X844H7W。经营地址:铜川市耀州区董家河镇冯家桥村一组。经营者姓名:彭海伟。经营范围:按摩器械零售,类型属于个体经营。现场检查,该产品名称为光波康复理疗仪,属于Ⅱ类电子产品。当场有很多老年人聚集在一起,免费使用理疗产品,都说慢性病理疗有效果,没有发现有虚假宣传或骗取老年人钱财的行为。
      针对没有市级部门的备案手续,耀州分局当场责令停业整顿,并移交执法大队调查处理。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9-01-15 17:08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