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猖狂的长丰大院物业谁来管??

  • 姓名:马**
  • 信件内容:

    长丰大院小区8号楼2单元时常断电,问物业,物业说有人家里电器接地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物业只是告诉我原因,不管处理哦!隔三岔五的断电,给物业打电话反复说,物业说那我不能去人家家里把人家电器都试一遍吧。我说那我家反复断电谁来管,物业说我不能天天待在你家吧。这个物业我投诉了很多次了,一直都没有彻底的解决过问题。

  • 来信日期:2018-12-15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查,长丰大院小区8号楼电路设计为每6层楼装一部漏电保护装置。因此,8号楼供电分别由多条线路组成。该业主所处楼层出现断电现象,经物业公司专业人员检查,初步判断是个别业主使用家电(接地)造成短路现象,导致漏电保护装置跳闸出现断电现象。物业公司试图入户查验导致断电现象的原因,因业主不积极配合未能实地查看。
        新区建设局已要求物业公司提前给相关楼层张贴入户检查通知,争取业主的支持与配合,使该问题尽早解决。目前,这项工作正在进行。
        分管领导:左小军  管委会副主任
        联 系 人:田国栋 
        联系电话:3189752 



    铜川市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12月24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12-15 11:19 办理时间: 2018-12-17 17:31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