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暖气不热

  • 姓名:李
  • 信件内容:

    领地未来城暖气不热,今年的暖气一点也不热,家里只有16度,晚上睡觉还要开空调,比往年的温度低太多,另外这不是个例,新区很多人都反映今年华能的温度不如以前(这一点可以去调查核实:),家里有小孩暖气不热真的挺受罪的.而且交了那多暖气费家里还有开空调……希望领导重视,让大家过个暖冬。

  • 来信日期:2018-12-14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铜川新区领地未来城小区住户数为1841户,交房户数为1000多户,实际入住户数为758户。按照售房合同约定小区高层供暖为自备锅炉供热,楼盘建设时铺设有供热管网。
        经与小区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了解沟通,该小区于2016年8月份实施管网工程改造项目到2018年11月15日采暖季实施供暖以来,小区居民反映一直较好。
        经与业主沟通了解新区领地.未来城小区B3号楼处于小区管网运行的低区,管网运行当中回水压力过低温度提高上不去,造成业主家中室内温度不热是有一个调试过程的,由于整体供热平衡的概念,当天气温度发生变化时,实际到小区运行供热过程中还需要对接磨合的过程,希望业主能够理解与支持。目前,经华能铜川照金电厂相关技术人员及物业公司维护人员到业主家中进行维修调试测温,温度均在18℃以上,符合国家供暖温度标准。
        对于新区领地.未来城小区业主反映B3号楼2单元1501室供热温度不达标的问题,我局将加大协调力度,督促华能铜川照金电厂加紧调试、升温,严格执行《铜川市城市集中供热管理办法》规定,做好相关工作。同时建议广大业主与小区物业公司联系沟通,在华能铜川照金电厂的指导下,共同加强管网、热交换站和室内暖气的调试工作。
        市城市管理局将依据职责范围,加强行业监管,积极推进华能铜川照金电厂南市区市政集中供热各项工作,希望得到广大居民小区的理解和支持,共同培育健康稳定的供热市场发展。
        分管领导:刘群利  副局长
        联 系 人:霍保平  
        联系电话:2806656 



    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18年12月19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12-15 11:06 办理时间: 2018-12-17 17:30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