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企业移交社会中在职职工身份认定问题

  • 姓名:刘**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 我们是耀县水泥厂职工医院的在职职工,我们最初是考试上岗培训到职工医院的,国家是鼓励继续再教育的,我们取得了中专毕业证、执业证,资格证,且都是国家承认的。 我们在医疗岗位上工作了近30年。移交协议中企业的移交是人员随着资产走,人员身份按原有身份保持不变。我们是水泥厂转干的在职干部,而且在干部岗位一直享受山区补贴,给我们定为工人身份不合理! 上卫校三年,我们是利用个人业余休息时间完成学业,没有影响到正常工作,为何要减3年工龄!移交在即,影响到我们的切身利益。恳请市长为我们解决问题。

  • 来信日期:2018-12-12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国资委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收到你反映的问题后,我委高度重视,立即协调耀县水泥厂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耀县水泥厂根据《铜川市耀州区剥离国有企业办医疗机构工作实施方案》和《剥离国有企业办医疗机构移交协议》要求,将职工医院在职及内退职工44人移交至耀州区卫计局管理。在医院职工个人身份认定上,耀州区人社局认定19人为干部身份,25人为工人身份。经耀县水泥厂核实, 25名工人身份的职工,均为该厂劳资部门依据企业管理规定转为合同制干部的护士、护师等一般干部,并按照企业职称管理相关规定考取了相应的资格证及职称,按月享受10元山区津贴,应视为干部身份。
        耀县水泥厂于2018年12月13日,以陕耀泥政发﹝2018﹞80号文件《关于确认职工医院人员身份的报告》向耀州区人民政府进行了报告。耀县水泥厂副厂长赵永斌也于12月14日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口头汇报说明。我委仍将积极沟通,切实解决群众反映问题。
        分管领导:李跃  
        联 系 人:肖冰   联系电话:3185926 



    铜川市国资委
    2018年12月17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12-12 10:38 办理时间: 2018-12-12 15:0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