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东风社区暖气费用高,温度低的问题反映

  • 姓名:邢*
  • 信件内容:

    市领导你好!我是铜川市王益区王家河东风社区(二号信息社区)的居民,我们小区的暖气收费是每平方米6.4元,但房间的温度是14度,有的住户房间只有8−9度,年轻人一般都上班,家里留的都是老弱病残,这种温度让人怎么受得了,老人在家穿棉袄还毛毯,孩子写作业冻得手都伸不直,流着清鼻涕,有的住户水管都冻了。前来年说管道老化维修没有费用,每户收了700元维修,钱是收了,但暖气一直没有温度,找社区说本小区物业已经转交志诚物业公司,找物业公司说等登记查看,光查看不解决问题有什么用。今天在这里我将我们小区采暖问题反映给市领导,希望能引起领导的重视并予以解决为盼!

  • 来信日期:2018-12-12
回复
  • 办理部门:

    王益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关于冬季取暖费收费标准问题。原东风车桥传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依据《铜川市居民小区自备锅炉供热价格议价规则(试行)》(铜价发(2016)98号)文件,测算成本价格是建筑面积每月每平方米为6.79元,实际收费价格按建筑面积每月每平方米为6.30元,商业用户按成本价收取。
        关于暖气冷热不均间题。因东风小区供热管网建设时间较长,楼房新旧程度差异较大(1976-2014年),新楼室内能达到供暖要求,老旧楼房没有内外保温,且管道老化腐蚀,跑、冒、滴、漏现象严重,出现部分住户家里温度不达标情况。
        对于上述历史遗留问题,王家街道办事处已对接铜川市志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要求该物业公司采取措施、安排维修人员尽快检查维修。
        分管领导:付广建  副区长
        联 系 人:张  进
        联系电话:2896031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19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12-12 09:39 办理时间: 2018-12-13 11:4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